季川泽

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感受01

甜文/明星博/设计师战

ooc/不上升本人








 

01

冬日里就算是晴朗的天气,依然是清冷清冷的,但好天气自然也能带来好心情。

灿烂的阳光照在身上带着点温柔的温度,肖战骑着自行车在树林中穿行而过,偶尔还能传来女孩子的窃窃私语,“看看看,那就是肖战哎!”

“肖战!打球去吗!”经过朋友的身边穿来吆喝声音,他笑着回头,“今天不了,先走了!”

今天不打球,今天要早点回家。

“吱——”的一声,他停下了车子,目光放在道旁卖烤红薯的身上。

回家的路上,给他最近心情不好的小男孩买个烤红薯吧。

 
 

02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门铃响了好几声才从里面打开,王一博站在门后,头发有点乱,发丝看起来一缕一缕的,似乎被水浸透。

肖战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,“才练舞回来?”王一博点点头,让开门口让他进来。肖战一边走进来一边把烤红薯塞进他的怀里,“给你!路上给你买的!”看到烤红薯王一博眉眼间露出一点笑,“我先去洗澡再吃。”

“嗯。”肖战随口答应了一声,自然的把自己的包放下,然后自己去找水喝,“今天叔叔阿姨不在?”

“这两天都不在,忙。”王一博说着把外套脱下来,随手就扔在地板上,然后一边脱衣服一边走向卫生间,衣服拖拖拉拉扔了一地。

肖战有点好笑,追上去跟着拾,等走到王一博面前的时候,已经抱了一手的衣服,而眼前的男孩浑身就剩下个小短裤,站在卫生间门口。

年龄小个头还没长起来,比肖战低了半个头,但他却很强硬的伸手掰下肖战的头,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。

肖战抱了一手的衣服腾不开手,只好笑道,“冷不冷啊你,快进去!”王一博皱眉,似乎很不满意,看他的模样,肖战只好又微微俯下身,在他唇角轻轻吻了一下。

王一博这才满意的进门去,不一会儿就响起了水声。

肖战有点脸红,就算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个一年多了,这样的相处还是偶尔会让他觉得不好意思。

但他舔舔嘴唇,上面似乎有王一博甜甜的味道,自己还是十分受用的。

他和王一博从小就是邻居,这个邻家的漂亮小孩一小点的时候就喜欢缠着自己喊哥哥,小时候像个跟屁虫一样赶都赶不走。后来慢慢长成了一个酷小子,却还是喜欢粘着他,一口一个“战哥”。

想着想着就想到去年夏天,闷热的天气,聒噪的蝉鸣,坐在长椅下刚打完球的两个人,不知道怎么就互相望着望着亲到了一起去。

他给自己找了点水喝,撇到在地上躺着的王一博的包,里面的东西都已经有一些散落出来了。他笑着摇摇头,去替这个小孩整理背包。

包里放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甚至还有肖战买给他的耳机、手套什么的,以及……

他的目光被一张纸所吸引。

 
 

03

王一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看到肖战背对他坐在地摊上,手里抱着本来买给他的红薯在吃。

“怎么回事,不是买给我的吗?你怎么自己——”他开玩笑的话才说到一半,却被肖战背着身递过来的一张纸打断了。

肖战啃着红薯含糊不清的说,“这东西得收好了,弄丢了还怎么去韩国?”

就像是小时候考砸了藏起来的试卷突然被家长发现,王一博一瞬间紧张到手指缩紧,他伸手过去接,紧张的在纸上死死握住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两人相对沉默,吃了很久的红薯在肖战的指尖逐渐散去它的温度。

他看着烤红薯,嘟囔道,“红薯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王一博一把夺过他的红薯,他的手指还在发抖,“我喜欢吃!”

肖战没动,低下头沉默许久才慢慢的说,“王一博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不可能!”王一博立刻就反驳,他烦躁的揉揉自己湿淋淋的头发,“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!怎么了,我又不是永远不回来了!就去韩国几年!你怎么、你怎么……就不能等等我呢……”他哽咽了,为了掩饰自己的软弱低头啃红薯,眼泪却滴落在里面,冰冷的泪又和着泪一起咽下。

“不……这不是异地恋或者异国恋的问题,也不是你会不会回来的问题。”肖战低着头,抬起手臂抹了一把脸,“是你要走到另一个我一辈子都追不上的世界去了。”

“一个星光闪耀的,属于你的,我却追不上的世界。”

“你和我,终究要分道扬镳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614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